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夫妻凌晨发生激烈争吵打斗双双重伤 两女儿身亡
www.fjsen.com 2012-05-28 10:08   来源:浙江在线    我来说两句

昨日凌晨3时许,丰台区青塔春园小区一住宅内,两名2岁和6岁的女童及其父母身上多处刀伤,倒在家中。

警方通报,两名儿童经抢救无效死亡,夫妇俩仍在救治中。据其家人介绍,事发当天凌晨,该夫妇曾在家中发生激烈争吵。

凌晨传出争吵打斗声

昨日凌晨4时53分,网友“狄小珊_ss”发帖称,一家四口在家内被刀扎伤,好像是自己扎的,俩孩子一个2岁,一个6岁,已经不行了,男的伤势很重,均是受伤的女子所为。

昨日上午,在事发现场,大批警察走下警车,乘电梯来到事发房间进行勘查。

小区一位男子称,他曾见该住宅内的这对夫妻,男的瘦高个,女的微胖,个子不高,听口音两人都是南方人。

有居民称,事发房间是这对夫妻租住的,家中还有其他亲戚住在这里。凌晨时分,房间里层传出激烈的争吵和打斗声。

截至昨日12时,警方勘查现场结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