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无意看了女子一眼保洁员遭刀捅 行凶女子疑似精神异常
www.fjsen.com 2012-05-28 09: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老邹左侧被捅伤

东南网-海峡导报5月28日讯(记者 席恺/文 沈威/图 实习生 林潇敏)保洁员老邹正在拖地,无意看了一女子一眼,发生口角,女子竟然掏刀将他捅伤。

老邹来自南平,64岁,是罗宾森广场乐购超市的一名保洁员,负责洗手间附近的地面卫生。

昨天上午9点,他和往常一样进行清洁工作,打扫到超市边的某餐厅附近。

老邹回忆,当时他低头弯着身子,身旁站了一名女子,“她突然冲我喊‘你看什么看,看什么看?’”

女子看上去30岁左右,站在洗手间外的座椅旁,背个挎包,一旁放个行李箱。老邹刚好打扫到她所在的位置。

老邹马上向女子解释,自己只是在看地面上有没有垃圾,并没特意看她,可能只是无意中看了她一眼。

“她不听,恶狠狠地朝我吐了一口口水,正好吐在我的衣肩上。我非常生气,就说了句‘神经病’,随即转身走开。”老邹讲述。

老邹一边继续清扫、拖地,一边用眼角余光观察四周的情况。

走了不远,他隐约注意到:那个女子把随身的挎包放在座椅上,手伸进包里,似乎在掏什么东西。

老邹没多想,继续做事,突然,他感觉身后有人快步走来,扭头一看,是那名女子,手里竟然攥着一把刀!

老邹赶紧转身,但没等他反应过来,女子挥刀刺来,老邹顿时感觉身体一阵疼痛,鲜血直流。

恰好,几名超市工作人员在附近,赶紧冲上来,夺下女子的刀。

超市保洁部负责人李先生报警,超市方面为老邹简单处理了伤口并送医。

导报记者了解到,老邹的伤口在身体左侧、靠近肾的位置,约有一小节食指深。受伤的老邹比较虚弱,但没有生命危险。

老邹介绍,行凶女子所持的刀是水果刀,长约10厘米,配有外壳。

几名在现场的超市工作人员透露,伤人后,女子的态度还非常恶劣。

下午,梧村派出所相关办案民警透露,沟通过程他们发现,行凶女子的精神方面可能不太正常,但还需检查确认;另外,女子提供的个人信息还未查证。此事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