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童夜间玩耍掉入街边窨井 幸好被邻居救起
www.fjsen.com 2012-04-23 08:35  缪星象 包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事发时这个窨井盖子没盖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4月23日讯(记者 缪星象 包华 文/图)“门前窨井盖没关,女儿掉了进去直喊救命。”福州陈女士说,前天晚上9点,10岁女儿小茹掉入井中,幸好被周围的邻居救起。

陈女士家住琴亭路附近,周末会带孩子到方圆大厦对面一家茶叶店里聊天。惹事的窨井3米多深,就在店门前花圃边的小路上。夜间,花圃挡住了灯光,很难看到窨井。旁边店主何女士说:“前天施工人员在这里工作,他们走了以后,井盖一直开着。”

现场目击者说,陈女士的女儿小茹当时和五六个比她更小的孩子在花圃边玩耍,小茹跑进小路就不见了。

“救命啊!”听到小茹的呼救,周围几家店主都跑了过来,搬来梯子,用了七八分钟才把小茹救出来。陈女士说,救上来后,小茹非常害怕,“前天晚上一夜没睡,浑身发抖”。

周围居民说,因为怕自己的孩子也掉下去,把小孩救上来以后,他们把井盖盖上了。由于井盖上写着福州市政工程处的字样,于是记者联系了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将调查现场施工人员是否未关上井盖,如果确定属实,将按照相关法规对施工队进行处罚,甚至停止施工资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