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省首个片区妇联——八一片区妇联揭牌
www.fjsen.com 2012-04-23 09:08   来源:省妇联组织部    我来说两句

 

    4月17日,全省首个片区妇联——八一片区妇联揭牌仪式在永安市小陶镇五一村举行,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义英,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秋梅为片区妇联揭牌。       

    据悉,八一片区辖有6个村妇代会和1个企业妇委会,妇女群众2000余人。八一片区妇联的成立,是在基层组织建设年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的一次探索实践,是拓展延伸妇联工作手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创新举措,对于夯实妇联组织基层基础,增强基层妇女工作活力,团结凝聚妇女,共同推进新农村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当天召开的全省创先先进妇女之家现场推进会上,八一片区妇联很好地完成了现场的观摩接待、展示任务,充分体现了片区妇联的组织活力和工作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