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清八岁痴呆女童被弃路边 边防民警为她寻亲人
www.fjsen.com 2012-04-05 07:09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3日中午,福清南青屿边防派出所民警救助了一名被弃女童,并联合福清市儿童福利院、福清东瀚镇民政部门等将她妥善安置。

当日12时许,该所接群众报警称,一名女童被遗弃在辖区某路段的荒地上。边防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只见一名8岁左右的女童被一条红色毛毯包裹着。女童目光呆滞、神情木讷,身边一个黄色袋子里装着女童换洗的衣物和鞋子等,但没有任何字据。

民警迅速将女童带回派出所并喂食开水和食物。面对民警的询问和安抚,女童没有任何肢体和语言反映。经东瀚镇卫生院初步检查,女童有严重痴呆症状,但没有生命危险。边防民警于是将女童送往福清市儿童福利院安置,并全力寻找女童亲人。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通讯员 连仁良 李风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