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厦门一岁男童外出游玩 惨遭货车碾压头部死亡
儿童 死亡
www.fjsen.com 2012-04-02 18:18  戴舒静 来源:厦门晚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晚报讯(记者 戴舒静)一名男子没看好一岁多的儿子,让其从屋里跑出去玩,结果一辆货车正在倒车,一把将幼童撞倒并从其头部碾过,幼童当场夭折。昨天上午10点左右,这起不幸发生在翔安区内厝镇一机砖厂内。

据了解,幼童的父母都是四川来厦务工人员,都在机砖厂干活,并育有3个孩子,出事的孩子排行老二。事发时,夫妻俩都在忙着干活儿,没注意到幼童蹒跚跑出去。事发后,货车司机解释,当时他正慢慢倒车,由于幼童才一岁多,个头太小了,他根本看不到,所以才撞上了他。

据前往救援的120救护人员回忆,他们赶到现场时,看到幼童的头部都变形了,惨不忍睹。目前,翔安警方已介入该事故的调查。

报料人黄先生 报料费30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