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痴情女"苦寻前男友15年 她说:他还欠我一个道歉
痴情女
www.fjsen.com 2012-03-11 08:22  游章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5年来,她一直在找

这15年间,她不能正常工作,总是打一段短工休息一段时间。最严重的是鼻子,一到阴天、雨天、雪季都会有鼻血丝流出来,头痛头晕。她每年都要到厦门一两次寻找许某星,可是连个影子都没找到。

导报记者问她:“你为什么愿意苦苦寻找15年,而不结婚?”

“我不是想找回以前的感情,而是要他把偷走我的一万元钱还我,并对我身体和精神的伤害给予补偿和当面道歉!如果我结婚了,我就没有理由找他了。他耽误了我的大好青春,当年我21岁年轻漂亮,如今我已40岁了,我不能重新接受新的爱情,他毁了我一生的幸福!”

前男友母亲:“这女人有问题”

导报记者通过许某星的两个好朋友谢先生和阮先生传话要采访他,谢先生表示他不介入,阮先生则表示他要 “考虑下再联系”,但一直没跟导报记者再联系。

近日,许某星的母亲在电话里告诉导报记者:“这个女人是个坏女人,自己有问题,动不动就打人,我儿子是被她打跑的。找了也没有用的,我儿子的小孩都读小学了。她这么多年,一直骚扰我们家。我儿子跟她也没有办手续,儿子好好的几份工作,都是因为这个女人经常吵闹,都弄没了。”

至于打伤鼻子和拿走一万元的问题,老人表示她不了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