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顾客澡堂内发生冲突 十余男子闯进打人
www.fjsen.com 2012-04-06 07:21  张亮 来源:三秦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十多个二十来岁的大小伙子,一拥而上冲进女澡堂,拽住年过半百的拓女士的头发,强行把她拖了出来,继而一顿暴打……这究竟是咋回事?昨天上午,被诊断为鼻骨骨折、轻微颅脑损伤的拓女士,躺在长安医院病床上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形。

女澡堂内发生冲突

拓女士是榆林子洲人,租住在西安市朱宏路店子村。4月1日晚上8点多,她和儿媳等人,带着两个一两岁的孙女,一行6人,去村里的浴室洗澡。

洗澡的人很多,几个淋浴喷头根本不够用,拓女士就先紧着孩子洗,怕孩子在澡堂里待时间长了会闹腾。正洗着,小孙女突然哭闹不止,拓女士的儿媳看了看四周,一个淋浴头下没有人,放了一个盆,她不知道谁在用,于是她对四周说了句:“让我先冲下,我不洗了,小孩老是哭闹。”

“一个30岁左右的女的,说她正用着淋浴头呢,不让我们用,我们就说了几句,随后,又来了两个二三十岁的女的,对我们破口大骂,骂的很难听,跟我们吵了起来,后来,我们就动开手了。当时澡堂里雾气大,我什么也看不清,就听到一个女的说‘你赶紧去叫人去,外地人,敢在咱的地盘上张狂’。”拓女士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