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围里社惊现女裸尸网传被奸尸 警方正展开侦查
裸尸
www.fjsen.com 2012-04-06 07:10  刘平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事发地点在围里中心幼儿园附近。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刘平 实习生 白斌斌)4日下午6点多,一条“机场附近的院子里,一具裸体女尸被人奸尸”的微博出现在网络上,随后被炒得沸沸扬扬,一时间转发千余条。昨日,记者调查了解到,4日,湖里围里中心幼儿园附近确实出现了一具裸体女尸,但是否如微博所说惨遭奸尸,则不得而知。

【现场】

围里惊现裸女尸体

昨日,记者来到围里中心幼儿园附近打听女尸一事,附近群众的语气大多略带神秘,指着坡上一房屋边的过道说:“是个裸女,还很年轻。”

一位居民说,有人凌晨曾听到奇怪的喊叫声。另一名租户则说,他当天早上还从坡上的菜地走过,没有发现异样。事发时间各有说法,不过毫无疑问的是,前日14时许,来了很多警车和警察。

一名居民说,警察马上封锁了现场,开始勘查,包括她在内的围观群众,被远远地阻隔在警戒线之外。住在楼上的住户看到现场躺着一具裸女尸体,却没看到大片血迹。

案发地附近一位菜农说,当天警犬也来了,在附近到处嗅。那天警察一直勘查到晚上才离开,尸体也被抬走了。

【侦查】

警察清查出租房

围里社是一个外来人口众多的城中村。记者走访发现,这里出租房林立,互相挨得很紧,最窄处只能容一个人通过。住在围里社的,大多是附近工厂上班的工人。每天晚上,这里都是人来人往的,很热闹。

案发地附近的一位出租房的房东告诉记者:“这两天,警察挨家挨户清查每一间出租房,也找我们房东配合调查。”

目前,湖里警方正在侦查此案。而昨日上午9点多,这条微博也已经被自行删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