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怀疑丈夫有外遇妻子捅他四刀 幸好都未伤及要害
www.fjsen.com 2012-01-13 08:23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台江一名男子因应酬多总是晚归,被妻子怀疑有外遇。前天深夜,妻子一怒之下连捅他4刀。此案目前正在审理中。

“有人快死了,快来救人啊!”昨天凌晨1点多,台江区新港派出所接到一名市民报警。民警赶到案发地点——台江鸿雁大厦一公寓,看到一名男子身上都是血,一旁有好几人在劝他去医院,但男子就是不肯。在民警的劝说下,男子被送进医院救治。

经查,这事是年轻夫妻之间吵架引发的。妻子阿虹发现,丈夫小江总是背着她接电话,而且一接完就匆匆忙忙离开家,到了凌晨三四点才回家,有时索性就没回来。阿虹屡屡追问,丈夫都说是工作上的应酬。

前晚11点多,两人又因此事争吵。阿虹一气之下,拿起桌上的水果刀朝丈夫身上捅了4刀。看到丈夫流血,阿虹连忙打电话给丈夫的朋友。可是小江说什么都不肯去医院,小江的朋友只好报警。

经医生检查,小江肩膀上中了3刀、屁股中了1刀,所幸没伤及要害。小江也对民警表示,自己真的没有外遇,是老婆太多疑了,阿虹也因自己的一时冲动而后悔不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