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五旬妇女约会90后男网友 喝麻醉奶茶被劫1.7万
www.fjsen.com 2012-01-13 0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昌市青云谱警方12日通报一起针对中年女性的麻醉抢劫案。受害人刘某线下会见90后网友,喝下放有浓缩安眠药的奶茶后昏睡过去,被抢走1.7万元现金。

据南昌市青云谱警方介绍,1月3日,青云谱警方刑侦部门接到受害人刘某(女,50岁)的报案。受害人称在会见网友时被抢劫。

2011年12月,受害人在网上通过QQ聊天,认识一个网名“8钻”的男子,并先后与该男子两次见面。2011年12月29日,该男子以买房为由,要求受害人带2万元现金见面,证明其有意维持长久关系。

受害人带着17000元现金与网名“8钻”的男子在青云谱某宾馆见面,期间喝下该男子事先放入浓缩安眠药的奶茶。受害人喝下奶茶不久后便昏睡过去,男子将受害人刘某包内的17000元现金取出,并迅速逃离现场。

接警后,青云谱警方刑侦部门迅速立案侦查,通过信息研判,确定江西省南昌县男子魏某(1990年出生)有重大嫌疑。1月5日晚,办案民警在青云谱区一网吧内,将正在上网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魏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