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将乐县举办女子创业联谊会年会暨拥军协会成立大会
www.fjsen.com 2011-12-07 17:35   来源:三明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12月5日,将乐县女子创业联谊会年会暨拥军协会成立大会在将乐县玉华宾馆召开。将乐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陈颖儒,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韵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部门的领导,驻将乐部队领导,女子创业联谊会全体新老会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将乐县妇联主席林英主持。

会上,将乐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陈颖儒代表驻将乐部队致辞,并对女子创业拥军协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强化会员参与双拥工作的意识。二要切实发挥好协会在双拥中的各项优势。三要切实加强对协会工作的组织领导。

将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丁韵芳充分肯定了广大女企业家在促进将乐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对女子创业联谊会的会员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进一步融入大局,把握好创业发展的机遇;二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三要进一步发挥优势,努力把企业做优做强;四要进一步服务社会,在积极进取中回报社会;五要进一步凝聚力量,在履行职能中发挥优势。

会议期间,将乐县女子创业联谊会会长欧观娘作工作报告。将乐县女子创业联谊会与驻将乐的部队、武警消防大队、武警中队等签约共建协议。邮政银行三明分行业务部总经理戴莹和小企业中心总经理黄乐华分别为会员们作理财知识讲座和小企业贷款介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