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子借钱时偷记恩人银行卡密码 盗7万元被刑拘
www.fjsen.com 2011-12-07 15:38   来源:生活报    我来说两句

别人借钱给自己,不但不感激,反而偷记对方银行卡密码,并将银行卡盗走狂刷7万多元。11月30日,特大盗窃犯罪嫌疑人金某被哈尔滨市南岗公安分局清滨派出所民警抓获。

今年9月7日,哈市南岗区仪兴街某旅店老板李某到清滨派出所报警称,他的银行卡丢失,后查询发现该卡曾在南岗区两个大商场消费5.7万余元,还被提走1.6万元现金。在民警的提示下,李某想起女旅客金某曾跟他借钱,当时他带金某去取钱,输入密码时没有背着金某。

民警调出商场录像后,发现刷卡者确是金某。根据调查得知的金某QQ号码,民警扮成网友约其吃饭。11月30日,前来赴约的金某被抓获。经审,金某供认了趁李某不在盗窃其银行卡,并挥霍7万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金某已被刑事拘留。(周刚 记者黄迎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