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携女来厦投奔老公 竟被要求带女乞讨贴补家用
www.fjsen.com 2011-12-07 11:41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中午,湖里巡警林郁接到群众报警说,在金尚路一天桥上,发现一妇女带着小孩在乞讨,疑是拐卖。

巡警林郁发现,天桥上跪着一名女子,身上衣衫破旧,30多岁,怀中抱有一个1岁多的女婴。她们面前的纸板写着一句话:“求好心人给6元钱吃饭,我们饿坏了!”

女子自称姓杨,来自贵州偏远山区,家里很穷。前段时间,老公来厦门打工,她就带着孩子来厦找老公。哪知,她老公却说自己也没钱,“我赚的钱根本不够我们花,要不你带孩子出去乞讨吧,还能赚点钱补贴家用。”杨女士就这样来到天桥上乞讨,“这孩子真是我的,不是拐来的!”杨女士抽泣着说。

巡警见她说得可怜,但又不敢肯定她说的就是事实,就将她带回派出所,以便进一步调查处理。

(林信俊 洪俊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