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子每日向母亲汇报婚后生活 丈夫怒而起诉离婚
www.fjsen.com 2011-12-07 10:23   来源: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长大成婚,多令人羡慕的桥段。

但婚后老婆每天要向丈母娘汇报,什么老公晚归啦,工资没上交啦等等。老公终于受不了了,向法院起诉离婚。昨天法院开庭。

老婆爱汇报

“前天晚上,阿波很晚才回来。”

“昨天他发了工资,没有像以前那样马上交给我。”

“今天早上我们吵架了,他居然让我自己滚回娘家!”

……

认识小燕和阿波的人都说,假如小燕(化名)不是天天跟她妈汇报婚后生活,这本是叫人羡慕的一对。

小夫妻吵嘴,哪家没有?但小燕三天两头汇报,小燕妈听多了,心痛,觉得阿波家亏待了女儿。尤其听说女婿要让宝贝女儿滚回娘家,小燕妈摒不牢了,找亲家母交涉。

亲家母一直挺喜欢小燕,一听儿子这么说,抓起电话,把阿波痛骂了一顿。阿波也是个火爆脾气,“做个老公两边家里不讨好,干脆不做了!”他写了状书,向慈溪法院起诉,要与小燕离婚。

老婆含泪写了份答辩书:“我一定改”

小燕收到诉状副本后,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为这点事要离婚?”小燕十分伤心,当晚写了一份答辩状。

慈溪法院的王法官说,答辩状上依稀可见水滴痕迹,应该是小燕流的泪。

法院开庭审理时,小燕当众宣读了答辩状。

“我深爱着我的丈夫。什么事情都向母亲倾诉,是我一直以来的习惯。结婚了,我不再是小孩子了,这个习惯我保证今后一定改掉。我请求我的丈夫原谅我。”

小燕哽咽着读完,已是泪水涟涟。阿波似乎感动了,红了眼眶,却没有说什么。

最终,法院认为阿波的主张没有证据支持,驳回离婚诉讼请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