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男童凌晨发高烧 热心过路人调转车头来帮忙
www.fjsen.com 2011-10-26 15:26   来源:楚天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3岁幼儿凌晨高烧,心急如焚的父母路边拦车无果,路过的小车司机见状立即掉头,将他们急送医院后离开。

昨日,家住江岸区徐州新村宋先生说,多亏了这位陌生的好心人,是他的“带一脚”让儿子转危为安。

宋先生称,儿子此前已持续发烧两天,但不算太严重,昨日凌晨2时许,儿子突然不停吵闹、喊冷。他与妻子赶紧将儿子抱起准备送往医院,一家三口站在马路边拦的士。但不凑巧的是,10多分钟后,都没见一辆空的士。

正当他们心急如焚时,马路对面一辆往堤角方向行驶的小轿车停下,30多岁的男司机调头过来询问,得知孩子发高烧后,二话不说,让他们赶快上车,然后一路疾驰直奔161医院。看到孩子进入急诊室后,司机默默离开。

医生介绍,小孩送来时已高烧至39.4度,身体非常虚弱,经治疗现已脱离危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