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fjsen.com 2011-10-25 11:52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福州市妇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刚刚结束的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晔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七届六中全会公报,传达了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以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陈晔就市妇联如何贯彻好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领会精神,准确把握形势。认真组织好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把全市广大妇女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来。二要紧密联系妇联工作,找准贯彻全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结合点。要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家庭美德的宣传教育工作;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荣辱观,开展好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要充分发挥“妇女之家”的功能作用,宣传好全会精神;要充分发挥妇女人才的传、帮、带作用,充分激发女性的创造活力。三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工作的落实。一是持续抓好市、县两级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设等为民办实事项目。二是配合做好省第九次党代会和省第十一次妇代会的服务保障工作,认真开展信访接待工作,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三是临近年底,做好各项工作的补缺补漏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