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省妇联祝贺东南网十周年生日
www.fjsen.com 2011-10-19 16:21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十周年庆典晚会现场

   

 东南网总编黄志宏(右)接受省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秋梅(左)送出的珍贵礼品。

 福建妇联新闻网10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金婷)昨晚,东南网十周年庆典晚会在福州隆重举行,三百多名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分享这份节日的喜庆。省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秋梅代表省妇联对东南网十周年生日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赠送礼品。

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网络宣传局给东南网发来贺电,充分肯定东南网过去十年所取得的成就;在北京出席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的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袁荣祥发来贺信,并提出殷切希望;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蔡小伟在晚会上致辞。

十年历程 扬帆东南

 2001年10月,作为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的具有新闻登载资质的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福建东南新闻网蹒跚起步。

2008年9月,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新媒体事业部成立,2009年6月,福建日报网应运而生。

2009年8月5日,在省委主要领导的关心下,省委宣传部直接推动,福建东南新闻网与新生的福建日报网合并。当年10月1日升级、改版成为今天的东南网。东南网从此跨入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福建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企业化运作、市场化发展新时代。

十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省委宣传部的领导和扶持下,福建日报举集团之力建设东南网。经过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如今东南网已建成全省规模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新闻板块的访问量稳居我省各类网站首位,网站页面浏览量日均两百万,东南网公众知名度、品牌美誉度正日益攀升。

 

十名小朋友同唱《生日歌》

   

舞蹈《今天是个好日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