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一岁半小女孩身患罕见重症 盼各界爱心捐助
www.fjsen.com 2011-10-11 15:11   来源:宁德网    我来说两句

当我们沐浴着十月金秋的阳光,与家人尽享天伦之乐的时候,却有一位活泼可爱的小女孩躺在病床上,承受着化疗带来的巨大痛苦和煎熬!她就是现在才一岁半的柳箬晞。

今年6月,高烧不退的小箬晞被福州协和医院诊断为罕见的嗜血细胞综合征,需要同时进行两种化疗。目前,花费的近10万元医疗费,都是亲友东挪西借的。据医生说,要想治愈,仍需花费数十万元。小箬晞的父母都是教师,收入不多,面对天文数字般的医疗费,看着懂事女儿满脸的童真,想象着中断治疗带来的后果,年轻父母的心都碎了……

人间自有真情在。小箬晞的父母柳绪兴和陈兆平从教的屏南四中师生闻讯,纷纷奉献爱心,校长吴善晤领头捐款500元,全校师生你50、我100共捐款15000多元。小箬晞的父母表示,只要有希望,他们绝不放弃!校长吴善晤表示,希望有更多的好心人,加入到帮助小箬晞的行列中来。

联系人:徐道瑜(屏南四中工会主席) 13959312022

爱心账号:9060711010100100026314 (农村信用社) 户名:柳绪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