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制造“烧炭自杀”假象 男友没呛死反呛醒
www.fjsen.com 2011-10-11 14: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1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0岁苏姓女子,疑似不满男友要求分手,日前趁着男友熟睡,涉嫌在房内烧起木炭后离去,企图故布疑阵要让男友死于“烧炭自杀”,幸好俞姓男子被呛醒逃过一劫,俞控告女友杀人未遂,警方近日将传苏女到案调查。

警方调查,从事保全的31岁俞姓男子,跟交往多时的苏姓女友在新北市汐止区大同路三段租屋同居,最近两人经常吵架,俞姓男子提出分手,并要苏女搬离同居处。

俞姓男子告诉警方,本月五日晚上八时许回到家里,因为太累倒头就睡,没想到半夜被浓烟呛醒,发现屋内满布浓烟,他立即打开窗户排烟,才发现屋内三个铁盘上有烧红的炭,并冒出浓烟。屋内门窗虽然都已关闭,但并未上锁或用胶带封死。

俞姓男子报警后被救护车送到医院检查,除了有点呛伤外,并无大碍,他向社区管委会调阅监视录影带,发现苏姓女友在当晚9时许,提着烤肉架、铁盘及一个塑胶袋搭电梯上楼。

俞姓男子认为最近正为分手之事,要女友搬离吵得不可开交,而且苏女持有住处的钥匙,事前又曾打电话问他何时回家。

此外,苏女提着烤肉架等物搭电梯回家的时间点等诸多巧合,觉得苏女是想制造他烧炭自杀的假象,因此要告苏女杀人未遂。

汐止警方表示,将传讯苏女到案说明,查明是谁在屋内烧炭及原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