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被拐女孩产子后向医生呼救 遭困魔窟380天
www.fjsen.com 2011-10-11 15:03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我来说两句

被拐妇女医院产下死婴

今年22岁的贵州籍女子李某是不幸的,她被人贩子拐卖到闽赣深山,经历了380天地狱般的囚禁生活。但她又是幸运的,日前,在上饶市一家医院产下婴儿的她向医生呼救,闻讯赶来的上饶市信州警方成功将她解救。

10月1日,贵州省毕节市李某在上饶市第五人民医院产下一对连体畸形婴儿,不久婴儿即死亡。当日20时许,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李某不顾产后身体的虚弱,向医生疾呼:“快救救我,我是被拐卖的!”

顿时,平静的医院沸腾了起来,陪同该女子到医院的一群男女见状后急忙将李某拖出医院。医院保安立即控制住现场并拨打了报警电话。接报后,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茅家岭派出所的民警火速赶到了现场,成功将该女子解救。

见到民警时,李某激动得泪流满面,向民警诉说了自己380天地狱般的囚禁生活。

介绍工作为由被骗至闽赣深山

原来,2010年9月,李某当时在贵州老家一个餐馆当厨师,同时,她还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生活虽然平淡,但也过得幸福。谁也想不到,不久的将来,她的命运会和千里之外的另外一个男子联系到一起。这个男人就是朱某,今年40岁,福建省浦城县人,家住福建省浦城县盘亭乡。由于家中生活拮据,又处在大山之中,虽已至不惑之年,但朱某仍旧单身。此时的朱某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如果再不娶老婆恐怕家里就无法续香火,于是动了要买个女人当老婆的歪念。当他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同乡赵某时,赵某称认识贵州的一些人贩子,并且答应为朱某圆梦。

赵某很快便与贵州的陈某取得了联系,陈某等人将目光投向李某,谎称可以为李某在福建找到一份月薪2000多元的厨师工作。考虑到目前自己一个月的工资只有600元,多挣点钱不光可以改善家里的生活,还可以让两个小孩接受更好的教育,李某思索片刻便答应了这份工作。

几天之后,李某便跟着陈某、赵某等人乘火车来到了上饶,随后,李某坐上了朱某雇来的一辆面包车,面包车朝着福建方向急驰而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