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应老同学邀请旅游 15岁女孩被逼当陪唱小姐
www.fjsen.com 2011-10-11 14:55   来源: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昔日同学约她到湘潭旅游,满心欢喜赴约后,才知是逼她做陪唱小姐。凯里15岁的高中生小荷(化名),几度反抗换来了一次次毒打。昨天,记者从湘潭警方获悉,小荷已被好心人救助,目前家人已将她安全带离。

女孩慌张钻进陌生私家车

2号下午6点左右,湖南湘潭河东宝塔路口,李先生驾驶着自己的私家车靠路边缓慢行驶。因为与朋友相约,到河东宝塔路口一家饭店吃饭,所以他一边开车,一边透过车窗向马路边上寻找着。

突然,“咯吱!”一声,右边车前门被拉开,一女孩不由分说冲上了车:“求求您,送我到长沙吧!”李先生还没回过神来,就听到了女孩哀求的声音。

仔细打量,李先生看到:长发,个头不高,脸上有汗,神情异常。另外,女孩脸上稚气未脱,手臂、脖子等裸露处,伤痕累累。

“无论从打扮,还是长相上看,都是个学生。” 李先生回忆说,当时他被吓了一跳,但后来看到这名不速之客身上带伤,才意识到该女孩是求助的,应该是碰到了什么事情。

应邀旅游成噩梦

李先生一边安抚女孩的情绪,一边询问她遇到了什么困难?原来,这名女孩叫小荷,今年15岁,是贵州省凯里市一所中学的高二学生。国庆节前夕,小荷昔日的同学与她联系,邀请她到湖南湘潭旅游。正打算假日放松的小荷,欣然答应了同学的邀请,一放假,就迫不及待地赶到了湘潭。哪知,噩梦从此开始了。

小荷到了湘潭后,同学将她带到宝塔路口万福街的一家歌厅。一间包厢里,昔日同学露出狰狞面孔,将她身上的手机和钱物扣留后,威胁她做歌厅陪唱小姐。

反抗换来满身伤痕

面对昔日同学的威胁,小荷只能哀求,可对方根本不肯罢休。无奈,小荷只能哭喊着反抗,可回报她的却是歌厅工作人员的殴打和谩骂。这期间,小荷也曾找机会逃跑,可由于人生地不熟,刚跑出歌厅大门,很快就被发现,工作人员将她追回后,又是一顿毒打。

“小女孩手臂和脖子上,到处都是伤痕,真是惨不忍睹啊!”李先生叹着气说。这次小荷逃出来之后,由于没有了手机,也记不清电话号码,又害怕被追回去,于是打算先到长沙找个网吧上网,再请朋友接她回家。

警方介入后当事人协调解决

当时,听完小荷的遭遇后,李先生十分同情她,开车将她送到了湘潭市公安局,后由宝塔路派出所接警处理。警方做完笔录后,对事情进行了调查。

昨天,小荷的叔叔告诉记者,小荷目前精神状态良好,她本人不愿再读书,现已在长沙找到了工作。另外,这件事情也在相关各方的协调下得到解决,小荷一家人对处理结果也比较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