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中国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媒体推荐开始
www.fjsen.com 2011-08-11 08:03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于2011年8月9日在京召开“中国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推荐活动媒体通气会,新华社国内部、中国妇女报、中国教育报、北京电视台、新京报、中国妇女网、中国网、全国网上家长学校网站、中华家教杂志等10余家媒体的记者参会。

近年来,随着我国家庭教育事业的进步与发展,涌现出了一批无私奉献于家庭教育事业,热心服务广大家长和儿童,为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做出突出贡献的典型人物。为宏扬他们的公益精神和行为,在全社会进一步促进形成关心未成年人、重视家庭教育的良好氛围,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决定联合中央及首都多家媒体在全国开展“中国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推选活动。

此次推荐活动采取各省区市家庭教育学会、活动支持媒体共同推荐,评审委员会审评,通过网上公示的方式进行,最终将推选出百名中国家庭教育公益人物和“十佳”中国家庭教育公益人物。推选结果将于今年11月上旬揭晓。被推荐者的范围包括专、兼职家庭教育工作者、家庭教育专家学者、热心家庭教育公益事业的志愿者、家长等,他们或热爱家庭教育事业,积极投身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和知识普及工作,勤奋敬业,业绩突出;或在家庭教育理论研究、成果推广方面有一定建树:或热心家庭教育公益事业,辛勤育人,乐于奉献,事迹感人。目前,各地推荐工作已经开始。

此次推选活动由全国网上家长学校具体承办。届时,由各省家庭教育学会和媒体推荐出来的候选人,将在中国妇女网、全国网上家长学校网站(haomahaoba.com)上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