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21岁女孩因工双手致残 讨赔偿遭羞辱(图)
www.fjsen.com 2011-08-10 15:18  阳光 来源:琅琊网    我来说两句

 

邢翠翠讨要赔偿惨遭扒衣羞辱。

因工伤导致双手残疾,法院判决后本应获得20余万的赔偿却迟迟要不到,去找老板讨要赔偿时遭到羞辱,一连串的打击让年仅21岁的蒙阴女孩邢翠翠陷入茫然:讨要法院判决给自己的赔偿难道有错吗?

讨要赔偿被羞辱

“看到她(韦树连)打电话,我们就赶紧走了,没想到被追上了。”说起8月2号中午的事情,邢翠翠还是有些后怕,单薄的身体仍然在微微晃动,这让瘦弱的她看起来更显无助。

“那天中午1点左右,我和朋友来到义堂镇王家朱里集市打听刘富勇家庭住址。”邢翠翠向记者描述当天的事情,在王家朱里一个胡同,邢翠翠正好遇到前老板的妻子韦树连。“当时韦树连很激动,对我是又骂又追,还打电话叫她的子女出来打我,看到她打电话我知道她在找人,我们就赶紧走了。”当邢翠翠跑到集市路口时被韦树连撕住衣服,没过几分钟其儿子、女儿赶到,三人把邢翠翠摁到在地,双方发生了冲突。“韦树连当时把我上身衣服全部撕扯烂了,内衣也被其扒光。”提起被羞辱的时候,邢翠翠忍不住哭出声来。

“要是我们能有钱给女儿治手的话,早拿出来了,还让女儿受这个罪。”说起女儿的遭遇,母亲鲁孝荣十分伤心。据介绍,邢翠翠的父母都是憨厚的农民,依靠家中三亩地来过日子,过了一辈子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生活。由于生活困难,连自家的房子塌了都没钱盖,至今仍寄居在朋友的家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