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可怜天下父母心 母亲当街跪求女儿回家(图)
www.fjsen.com 2011-08-10 08:24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事发客运中心站前,据称,她们来自湖南湘潭,女儿与女婿吵架离家出走

母亲下跪,恳求女儿回家。

“女儿,我给你跪下了,求你跟我回老家吧!”昨日中午12时许,泉州客运中心站前,一名母亲当街下跪,恳求外出打工的女儿跟她回湖南老家,母女俩都哭成了泪人。

这对母女是湖南湘潭人。半年前,女儿和女婿吵架,撇下三岁的孩子独自跑到泉州工作,一直没有回家。母亲来泉州找到女儿后,与女婿等人强拉女儿上车回家,女儿执意不肯,母亲屈膝下跪,哀求女儿回家。

□早报记者 苏勇 实习生 黄亚娜

车站前拉扯下跪 不知情市民报警

“车站前,好几个人非要拉一名年轻女子上车,女子拼命挣扎,硬是不肯。”昨日中午,读者尚先生致电早报热线22505555报料。

尚先生说,围观市民询问情况得知,年轻女子今年二十三岁,姓黄。看她不肯上车,又哭又叫,有市民以为她遇到坏人,赶紧打电话报警。不过,拉扯女子的一名中年妇女说,她是她的亲妈,女儿不听话不肯回家,她是来带女儿回家的。女子没有否认,见此情况,又有市民说,女孩不会是被骗出来见网友,不肯回家吧?

母女两人拉扯间争执不下,原先有几名男子也动手拉人,在众人围观下没有再动手。中年妇女则数落着女儿不懂事,越说越伤心,突然,双腿屈膝跪在女儿面前,哀求女儿跟她回家。女儿别过头,不看母亲,但母女俩脸上都挂满泪珠。尚先生用手机拍下了当时的场面。

记者赶到现场时,汽车站派出所民警已经将相关人员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