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省妇儿工委赴晋江开展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
www.fjsen.com 2011-08-09 08:30   来源:晋江市妇儿工委办    我来说两句

    2011年8月5日,省妇儿工委办常务副主任林美容、省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主任欧萍来晋江开展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中期评估工作。泉州市妇联副主席、妇儿工委办主任苏淑勉、晋江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妇联主席颜惠玉及泉州市、晋江市妇幼保健院相关业务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详细考察了晋江市妇幼保健院“爱力减痛分娩训练室”、“婴幼儿潜能开发辅导基地”和实验幼儿园亲子园,并听取了晋江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颜惠玉对我市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中期实施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中期所取得的成效,并对我市下一阶段开展该项目做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晋江市市委常委林惠玲出席了汇报会,她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检查组的到来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态我市将积极采纳检查组意见、将责任落实到各部门,常抓不懈,形成长效机制,并进一步完善提高,确保按期通过终期评估验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