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智障女子离奇失踪 家人接到可疑电话疑被拐骗来厦
www.fjsen.com 2011-08-10 15:46  吴俊鸿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失踪的林小燕(右一)有智障。

小林(右)赶到本报寻求帮助。

“我姐姐失踪了,你们能不能帮帮我们?”前天晚上10点半,女孩小林风尘仆仆地推开本报采访中心办公室的门。据介绍,小林的智障姐姐林小燕在三明永安踏上来厦的大巴车后失去联系,怀疑被不法分子拐骗,至今未归。

智障姐姐迟迟不归

姐夫接到奇怪电话

小林在本报办公室告诉记者,今年来,姐姐和姐夫在永安一家工厂看工地。8月5日中午,姐姐吃完午饭,就出了门。当时姐夫以为妻子要到附近店面买东西,也没太在意,可是等了一下午,眼看天要黑了,迟迟不见妻子身影。更奇怪的是,姐夫拨打妻子的电话,发现已是关机。

“我老婆智障,出门经常迷路,但她能记住家人的电话,遇到特殊情况都会打电话回家,这次到底出了什么事?芽”姐夫心里很紧张。他叫了几名工友,沿工地往外面的一条路寻找,可找到当晚半夜,始终没任何消息。

第二天,心急如焚的姐夫突然接到一个奇怪的来电,电话的那头是妻子的声音。不过话筒只传出一声小林姐夫的名字后,就被挂断。“那个声音听起来很无奈。”小林的姐夫事后回忆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