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21岁女孩因工双手致残 讨赔偿遭羞辱(图)
www.fjsen.com 2011-08-10 15:18  阳光 来源:琅琊网    我来说两句

翠翠受害前的照片

邢翠翠的老家已经坍塌。

事发工厂已转手

这就是当时事发的工厂。”在邢翠翠的带领下, 记者来到了义堂的一处厂房前。

在厂房前,一块养鸡场搬迁的牌子挂在醒目处。厂房里面,记者遇到几位村民正在聊天,旁边还有几台旋皮机器。当记者询问是否知道这个板厂以前发生的事情时,几位村民都表示并不知情。“我们是外村的,搬来以前这里是个养猪厂,后来我们接手,而且也没听说过热压机致残员工双手的事。”当记者询问之前老板是否姓刘时,几位村民回答道:并不姓刘。

警方介入双方纠纷

“我们已经对这件事进行了调查。”8日,记者在兰山公安分局义堂派出所见到了处理8月2日“羞辱”一事的张学胜警官。他告诉记者,8月2日双方确实发生了纠纷,经过调查最终原因还是关于邢翠翠工伤赔偿一事。

提到事发经过,张警官告诉记者,案情现在还不方便透漏。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解此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