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21岁女孩因工双手致残 讨赔偿遭羞辱(图)
www.fjsen.com 2011-08-10 15:18  阳光 来源:琅琊网    我来说两句

受害者邢翠翠

当送到医院后,医生建议截肢,邢翠翠死活不愿意。经过会诊,医院决定给邢翠翠做植皮手术。经过8个小时的手术后,邢翠翠的双手虽然保了下来,但是却落下了残疾。

2006年5月6日,邢翠翠又回到了工厂,一边在车间干活一边养病。随后的一年时间里,邢翠翠先后做了四次整形手术。2008年元旦,邢翠翠又到了该做手术时,老板却不想再出钱治疗。经过多次协商,最后老板还是不愿承担手术费用,这让邢翠翠以及老实巴交的父母十分伤心,最后他们决定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问题。

“法院判决了但是老板却一直不给钱!”对此,邢翠翠一家不能忍受。之后的一年里,老板刘富勇却没有支付一分钱,直到2010年12月刘富勇才给了1万元,并在法院的要求下签了每月支付款的条子。

邢翠翠的家人告诉记者:“他(刘富勇)签了条子,但是还是不给钱。”多次找到法院后,一位工作人员要求邢翠翠提供被执行人的家庭地址。8月2日,邢翠翠遇到韦树连,双方便发生了争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