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孩称不堪父母打骂 宁愿捡垃圾谋生也不愿回家
www.fjsen.com 2011-07-29 08:26  陈洋钦 梁张磊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女孩称不堪父母打骂,宁愿捡垃圾谋生也不愿回家 “回去会被像狗一样关着”

东南网-海峡导报7月29日讯(记者 陈洋钦/文 梁张磊/图 实习生 忆萱 燕婷21岁的安溪女子小雨(化名)最近开始在白城一带捡垃圾谋生,小雨说,她宁愿捡垃圾也不愿回家,因为重男轻女的父母根本不在乎她的死活,“如果有天我死在外面,那他们会坐着大笑的,为我鼓掌叫好呢”。日前,小雨被好心人带到了导报,希望有爱心人士能够帮助她回家。

被“嫌弃”就离家出走

小雨最近常常出现在白城一带,手拿一个塑料袋,沿着道路边的垃圾箱逐个翻看,收集空瓶子或者纸板。小雨说她是泉州人,因为觉得父母不在乎她、不堪父母打骂,所以离家出走。

“他们觉得我丑,看我就来气,喜欢打我……他们巴不得我死呢。”小雨说爸妈重男轻女,加上她长得丑,给他们丢人了,就对她更不好了。

小雨说,父母心情不好的时候会拿她出气,皮开肉绽简直就是家常便饭。她6岁那年,家里丢了50元钱,父母就一口咬定是她偷的,她被父亲打了半个多小时,直到站不起来趴在地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