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南安市妇联、市女企业家拥军协会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www.fjsen.com 2011-07-29 08:07  杨世红 来源:南安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南安市女企业家拥军协会部份会员一行20余人,在南安市委张艺斌常委、市妇联陈秀珍主席、欧阳灿灿副主席、市民政局卓莲花、陈长江副局长、女企业家联谊会陈秀玉会长的带领下,前往中国武警部队驻南安消防支队,慰问那里的消防官兵,与他们共庆建军佳节。
    女企业家一行的到来,受到南安消防官兵的热烈欢迎,她们与官兵亲切座谈,认真听取了消防大队长金叶亮就南安消防大队上半年来的工作汇报,观看了士兵抢险、救援、灭火等现场演练,参观了消防工程车的装备情况。有的女企业家还饶有兴致地亲自动手操作了消防灭火器材。通过参观了解,女企业家们增长了消防知识,同时也对消防官兵保一方平安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她们表示不仅在自己的企业中要加强消防安全防患工作,还要在员工中广泛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的教育,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财力、物力上支持全市消防工作。
    座谈中,南安市委张常委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南安消防官兵表示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南安消防大队在南安市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对他们表示感谢,也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安消防,并祝愿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军地协作,把南安建设得更加美好。
    最后,为表示节日的问候,南安市女企业家拥军协会、福建天广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安消防大队共建企业--福建飞越鞋服有限公司向南安消防大队各捐赠慰问金10000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