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争做党的好孩子”主题教育活动颁奖大会暨文艺展演在中国儿童中心举行
www.fjsen.com 2011-07-28 12:53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激发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的民族情感,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全国“双有”组委会组织开展了“争做党的好孩子”系列主题教育活动。7月28日,“争做党的好孩子”活动颁奖大会暨文艺展演在中国儿童中心中心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宁夏、珠海、德州等地的校外教育机构的老师和孩子们相聚在一起,共同总结和见证了活动的许多精彩瞬间,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争做党的好孩子”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20多个省市的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少年宫、青少年宫积极响应,认真组织,结合地方资源,发挥组织优势,大力宣传,精心安排,围绕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广大少年儿童积极参加“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主题征文活动、“心中有祖国 心中有他人”主题书画摄影展、“争做党的好孩子”文艺展演和“中华大地行——走进首都北京”主题夏令营等系列活动。少年儿童用他们的语言、绘画、舞蹈、歌声等形式,表达了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生活的美好心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献上了最美的生日礼物。在全国范围内迅速掀起了歌颂党、歌颂祖国的热潮,使“争做党的好孩子”主题教育活动遍地开花,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双有”活动组委会也将把在活动中遴选出来的优秀征文、书法、绘画作品汇集成书出版。

教育部、团中央、全国妇联、文化部、中国儿童中心等部门对活动高度重视,相关领导也参加了此次颁奖暨文艺展演活动。领导对少年儿童在活动中的优秀表现进行了肯定,向他们赠送了证书和礼物,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广大少年儿童好好学习,成长为祖国未来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多才多艺的少年儿童进行了精彩的文艺展演,舞蹈、合唱、京剧、乐器演奏、相声等不同形式的节目带来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在掌声中,“争做党的好孩子”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点燃了广大少年儿童爱国、爱党的热情,照亮了未来前进的道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