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怀疑儿子“非亲生” 男子离婚七年后状告前妻
www.fjsen.com 2011-07-14 07:33  陈洋钦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7月14日讯(记者 陈洋钦/文 刘奎宁/图 通讯员 陈艳红 卢泽潇) 离婚多年后,阿晋突然将 “消失”7年的前妻告上法庭,要求变更儿子的抚养关系。

但是,前妻没找他要过抚养费,儿子和他也没什么感情,他起诉图的是什么呢?

近日,记者从思明区法院获悉,阿晋的真实目的是想让法院帮他找儿子。因为,他怀疑儿子不是自己亲生的,更担心这个儿子以后会来分他的财产,所以迫切地想要找儿子出来“验明正身”!

儿子出生几天后离婚

阿晋和阿惠曾经是一对恩爱的夫妻,从恋爱到刚结婚,两人的关系都挺融洽,生活也似乎正要步入正轨。

2005年,阿惠生下了一个儿子,随后,夫妻俩就开始经常吵架。更让阿晋感到惊讶的是,儿子降生后不到一周,阿惠就向他提出了离婚,而且态度还特别坚决。最终,两人协议离婚,约定儿子跟随阿惠,阿晋向阿惠支付抚养费。之后,阿惠就带着儿子消失了。

在接下来的7年里,阿惠和儿子杳无音信,也从来没有向阿晋索要过儿子的抚养费。

七年之后上法庭

今年5月底,阿晋做出了一个令人费解的举动。他将已经“消失”7年的前妻阿惠告上法庭,请求法院变更儿子的抚养关系,让他来抚养儿子。

因为阿惠已经“消失”7年,根据阿晋提供的地址,法院也联系不上阿惠,而阿晋却一直叮嘱,希望法院能尽量找到阿惠和儿子。

法官感到纳闷,之前阿晋一直对阿惠不怎么关心,而且这么多年来,阿晋也没有机会和儿子建立感情,怎么突然就如此 “关心”阿惠和儿子呢?

在法官的深入询问和了解下,阿晋心中的 “隐情”终于浮出水面:原来,阿晋是想通过打官司的方式找出阿惠和儿子,他想给儿子做亲子鉴定,看看儿子是否是自己亲生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