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广州女童遭继母虐待饿成皮包骨 跳楼觅食(图)
www.fjsen.com 2011-07-10 07:39  李立志、文远竹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女孩双手骨瘦如柴。

4岁时候的童童。

童童在救助管理站休息,腿上已没有多少肉。

广州番禺惊现虐童案 女孩没吃喝饿成皮包骨

“我想留在这里(广州),可以学好多东西,小学毕业后可以上初中、高中,然后上大学!”“我实在太饿了,就跳下来了!”昨日,7岁香港籍女童童童(化名)在番禺区救助管理站穿上了义工们送来的粉红裙子,说起从家出走的经过仍一脸的惊恐。7日晚上深夜,长期被继母关在广州碧桂园家里二楼阳台上的童童饥饿难耐,从二楼阳台翻墙逃走,跑至小区便利店偷饼干吃。后被小区居委会、当地妇联和警方一起送至番禺区救助管理站。昨日,童童生父和继母闭门不出。广碧居委会正在设法联系童童香港的亲生母亲。童童仍拒绝回家,有三户小区志愿者家庭表示愿意暂时收养童童过渡一下。

文/图 记者李立志、文远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