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州女孩“网恋”引狼入室 初次相见遭骗色盗财
www.fjsen.com 2011-07-10 08:26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重庆男子寇某在QQ上通过花言巧语,博得福州女孩陈某的青睐。陈某花钱请寇某来榕见面,谁知寇某早就动了歪脑筋,不但占了陈某的便宜,还偷走陈某财物。正当他准备坐上火车逃回老家时,被及时赶到的民警抓获。9日,寇某因涉嫌盗窃被晋安警方刑事拘留。

5日深夜,租住在洋下新村的陈某匆匆跑进茶园派出所报案称,自己放在屋内的财物被盗。民警询问她,是否知道谁是小偷时,陈某点了点头,随后又摇头。原来,作案的是陈某的一个网友,两人虽然认识一个多月,并且发生了关系,但陈某竟不知对方的姓名。

民警根据陈某提供的嫌疑男子QQ号码、口音、体貌特征等线索展开侦查,8日终于发现其踪迹,并在福州火车站抓获寇某。此时,他刚买好返回重庆的火车票,准备逃离福州。

经过审查,寇某承认了骗色盗财的事实。据寇某交代,虽然他才30多岁,但因抢劫、盗窃被多次被判刑,出狱后没有工作,便想通过网络聊天骗一些寂寞女孩的钱。今年6月,寇某在网上聊天时认识了小陈,他表现得又风趣又体贴,并吹嘘自己十分帅气,很快就博得小陈的好感。小陈竟寄了数千元给寇某,让他买飞机票飞到福州见面。

6月30日,寇某从重庆飞到福州,当天就住进小陈的出租屋。住了几天,寇某渐渐露出一些恶习,小陈开始疏远他。本月5日晚,寇某趁小陈出门上夜班,将她的笔记本电脑和2000多元现金偷走。(记者 严鑫 通讯员 茶园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