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十龄童屡屡离家出走成习惯 父亲称"懒得报警"
www.fjsen.com 2011-05-26 16:31  李晓辉 来源:厦门晚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晚报讯(记者 李晓辉 通讯员 王路铭) 10岁男孩偷偷混上前往广州的长途车,被发现后送到派出所,却满嘴谎言。昨天,海沧东孚派出所民警杨海斌将男孩送回了家。

男孩的父亲坦言,孩子屡屡出走玩耍,他都“懒得报警”了,因为每次出走,孩子就自行拨打110报警或被人送到派出所,他粗略算了一下,儿子已“进”了十多次派出所。

混上大巴车,躲进卫生间

5月23日晚上,海沧东孚派出所接到报案,一名10岁男童独自混上厦门往广州的长途大巴车。

民警杨海斌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在东孚一处红绿灯处,将大巴车拦下。售票员说,男孩躲在车上的卫生间里,被旅客发现。在警察面前,男孩说,因为他人小,晚上他偷偷溜进湖滨南长途汽车站,看到一辆大巴车开往广州,便尾随旅客上了车,躲进车载卫生间。男孩自称去广州找父亲,却说不出父亲的联系方式和姓名。

杨海斌将男孩带回派出所,并向110指挥中心确认近日是否有男孩走失的报警记录,查询无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