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关工委、妇儿工委办联合开展“家教农村行”活动
www.fjsen.com 2011-05-25 07:56   来源:南平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提高家庭教育水平,“六一”前夕,南平市关工委、南平市妇儿工委办在建瓯市小松镇联合开展“家教农村行”活动。市关工委副主任刘秀萍在小松镇中心小学以“今天我们如何做父母”为题给400多名农村孩子家长上了生动的一课,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例子令许多家长深有感触,受益匪浅。在小松镇中学,阳光心理服务团的心理咨询师吴剑为700多名初中生作了“叛逆心和独立性”心理辅导专题讲座。学生们反应热烈,心理辅导使他们更加了解自己的心理状态,更好地应对“成长的烦恼”。

此次活动为家长们提供了科学的教育方法,为学生们讲解了解决心理问题的正确态度,对转变家长的教育观念,提高家长自身素质,以及青少年健康心理的养成起到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