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第二期全省妇女干部(处级)培训班开班
加强培训,提高女领导干部创新社会管理能力
www.fjsen.com 2011-05-23 08:54   来源:省妇干校办公室    我来说两句

团队破冰活动

学员认真听课

  女领导干部是广大妇女参与社会事务管理的重要代表,为加强女领导干部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女领导干部群众工作和社会管理水平,推动福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福建省委组织部与福建省妇联联合,于5月16日举办今年第二期全省妇女干部(处级)培训班,来自我省九地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开发区的56名处级女干部将参加为期两周的培训。省妇联主席刘群英出席开学式并发表讲话。

    刘主席表示,此次培训紧密结合新形势下女性领导能力建设的新需求、新特点,做了新的尝试,在省妇女干部学校集中培训一周后,组织学员赴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习,希望女干部们能充分利用机会,静心学习,潜心思考,用心实践,进一步增强性别意识,推动我省妇女事业新发展,为实现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助力。

    本期培训秉承鲜明的女性特色,结合当前形势,开设《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公共管理核心与前沿》、《公共危机管理》、《创新社会管理与法制保障》、《中华传统文化与领导干部思维方式》以及《领导者语言艺术》、《如何面对媒体》等专题,让学员拓宽视野、站位全局,进一步认识社会管理的新问题、新挑战,准确把握社会管理的新规律、新方法,提升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