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婴儿出生4小时 男婴离奇变女婴
www.fjsen.com 2011-05-19 15:34   来源:中安在线    我来说两句

中安在线讯主刀医生把婴儿从产房抱出交给家长,“恭喜你,是个男孩”,出生证明上也明确标示是男孩,3个多小时后家长给孩子换尿布,却离奇发现自己的孩子是个女婴。在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产科病房,一对颍上县的夫妻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医院称是口误,家人怀疑医院在玩“狸猫换太子”。


付振仆说,孩子的出生证明上写的是男婴

生了个男孩,一家人欢天喜地

5月18日下午,在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4楼产科病房内,望着酣睡中的婴儿,刚生产完3天的张雪脸疑惑地望着身边的孩子,“这到底是不是我亲生的骨肉?”张雪今年30出头,是阜阳市颍上县八里河镇人,此前已生有一女。

5月16日,付振仆托人找关系,把即将临盆的妻子张雪送进了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该院副院长陈秀芳接受熟人托请,答应为张雪主刀剖腹产。

“原本定的是5月17日下午手术,但我们农村人还是有点迷信,认为还是上午出生的孩子好。”付振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时陈院长说上午还有好几个孕妇要上午生产,所以他的妻子张雪进手术室大概上午11点钟左右。

付振仆说,妻子进入手术室后,他和母亲以及哥哥、两个姐姐共五个人一直等在手术室的门口。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手术室的门开了,医生连声恭喜,说是生个男孩,母子平安。一家人欢欢喜喜,连声称谢。“陈院长把孩子报给我母亲,我母亲和两个姐姐就把孩子抱回了病房,并一直在边上照顾。”欢喜中的付振仆和哥哥一起就忙着接张雪回病房,并张罗着买喜糖,安排中午宴请“功臣”,“中午,我在医院旁边的饭店宴请主刀医生等人,酒桌上,她们还一直给我敬酒,恭喜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