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第十一届省级文明单位第四考评组赴省妇联检查指导
www.fjsen.com 2011-05-17 07:42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我来说两句

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工会主席侯铸龙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允萍

    5月13日,由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工会主席侯铸龙为组长的第十一届省级文明单位第四考评组一行5人,莅临省妇联开展第十一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考评。考评组通过观看专题电视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进行个别访谈和开展问卷调查,对省妇联机关开展文明创建活动进行详细的考察。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允萍代表党组向考评组作了工作汇报。 
    2009年以来,省妇联的文明创建活动紧紧围绕上级重大工作部署,把握主题主线,以构建“坚强阵地”、“温暖之家”为目标,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突显亮点,统筹推进创建活动的组织领导、宣传教育、诚信建设、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对创建活动的领导,建立健全创建活动的领导机构。以创建学习型组织为载体,不断夯实文明创建活动的思想理论基础。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抓手,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持续推进以讲文明树新风为主要内容的文明创建活动。把创建文明单位与创建党建先进单位有机结合,党建带“三建”,积极推动以“巾帼创新功、岗位争优秀”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文明创建活动融入到省妇联的各项工作中去,在提升参与社会管理的协同能力中展示文明,在实施巾帼志愿服务中传播文明,在帮助妇女发展经济中提升文明,在完善维权维稳工作机制中守护文明。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允萍、马义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秋梅,副巡视员兼组织部长李凤鸣等陪同检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