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龙岩市人大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及省实施办法执法检查
www.fjsen.com 2011-04-25 20:01  简秀仁 卢镇阶 来源:福建人大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0日至21日,龙岩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两个调研组分赴永定、漳平、连城、武平四县、市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及省实施办法执法检查。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自2005年修订以来,龙岩市开展的较大的一次执法检查。

调研组通过听取政府部门汇报,和市、县人大代表及各阶层妇女代表座谈,到相关企业、公安部门家庭暴力报警点、法律援助中心等实地查看方式,就妇女政治权利、劳动权益、婚姻家庭权益和农村妇女土地权益的保障工作认真听取各县、市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意见,探讨解决的途径。调研组表示,将进一步对妇女权益保障法实施工作及省实施办法执行情况加强跟踪监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