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精心组织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活动
www.fjsen.com 2011-04-21 19:45: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1日讯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厦门市妇联以“颂党恩,跟党走、做党的好女儿”为主题,精心出台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活动方案,助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一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市妇女姐妹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各区妇联、各相关妇女组织将通过报告会、讲座、论坛、座谈、走访等方式,深入开展“忆党史、颂党恩”宣讲活动和“学党史、跟党走”红色之旅活动。通过活动帮助广大妇女群众加深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增进对党的感情,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认清自己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开展主题纪念活动,引领广大妇女充分表达对党的热爱与祝福。市妇联将联合有关单位围绕“颂党恩,跟党走、做党的好女儿”这一主题,举办“舞动红色记忆”大型广场舞活动和“巾帼志愿者”服务日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干部、群众以隆重热烈、喜闻乐见的方式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三是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带领广大妇女为实现“十二五”的目标任务建功立业。各区妇联、各相关妇女组织将围绕全市的重大发展战略,在广大妇女干部、职工中深入开展“巾帼创新业,建功十二五”活动,通过扎实推进工作、创造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和厦门经济特区建设30周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