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顺昌县妇联举行吴栋辉先生资助“春蕾生”助学款发放仪式
www.fjsen.com 2011-04-24 09:05   来源:顺昌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4月22日下午,顺昌县妇联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举行吴栋辉先生资助“春蕾生”助学款发放仪式。发放仪式上,县妇联主席谢建文向10名来自顺昌一中、顺昌二中高一年段受助“春蕾生”简要介绍了我县实施“春蕾计划”工作情况及吴栋辉先生为我县贫困学生献爱心捐资助学情况,鼓励受助女生摒弃自卑心理,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快乐生活,将来回报社会。

晋江青阳爱心人士吴栋辉先生于2009年结对资助了我县12名九年义务教育阶段的贫困学生,去年8月吴先生到我县,挨家挨户看望慰问了结对资助的12名贫困生,并分别为每位学生家庭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今年2月18日《海都报》刊登《帮帮这53名顺昌穷孩子》的文章,吴栋辉先生看到报纸后就打电话到县妇联,要求再资助我县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并多次打电话沟通联系助学事宜。经顺一中、顺二中推荐,有关乡镇妇联核实情况,县妇联向吴先生推荐确定资助这10名贫困生,吴先生给予受助学生每学期500元资助,直到高中毕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