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未婚妈妈上法庭为女儿"找爸爸" 男子拒做亲子鉴定
www.fjsen.com 2011-04-06 07:52  陈捷  刘奎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别抵赖,孩子就是你的!”

东南网-海峡导报4月6日讯(本网记者 陈捷 实习生 程枝文/文 刘奎宁/图)3岁的宝宝芳芳(化名)最近在打一场官司,这场官司的目的是“找爸爸”。

昨天,宝宝的妈妈告诉导报记者,被告就是芳芳的爸爸,应该支付抚养费。但是,被告否认自己是宝宝的生父,不过,当法官说要进行亲子鉴定时,他却拒绝了。

无法鉴定,也就无法证明亲子关系,因此,案件变得扑朔迷离。

当第三者生下一女儿

“孩子不是我亲生的!”“别抵赖,孩子就是你的。”

近日,未婚妈妈林小姐携女儿芳芳状告移情别恋的前男友。针对被告是不是孩子的生父,双方各执一词,都说对方在撒谎。

林小姐21岁就从老家来到厦门市同安区打工,如今,她已经35岁。林小姐曾在电影院售票,也曾在一家服装店打工。据她自己说:“收入一直很低,生活比较艰辛。”

在一次朋友聚餐时,林小姐认识了张老板,张拥有一家自己的工厂,经济条件很好,但是,他当时已有妻儿。

对此,林小姐说:“尽管当时我知道对方是有妻室的,但他一直对我很好,并且承诺会永远照顾我。”林小姐说,她在认识张老板前经历过一段不幸的恋爱,受到过伤害,因此,张老板的照顾让她很有安全感。于是,认识几个月后,她就选择和张老板同居了,并且此后她再也没有工作过。2008年,他们二人还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