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女性健康工程2011“宫颈健康促进计划”在京启动
www.fjsen.com 2011-04-01 11:58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在热烈而融洽的氛围中,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发布了2011年度心系女性——女性健康工程之“宫颈健康促进计划”的开展安排。据介绍,2011年为此项宣教活动的试点阶段,涉及北京、杭州、长沙、成都、广州5个重点城市。通过编印和免费发放50万《宫颈健康知识问答》宣传册;开展20场流动课堂;在活动城市开展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在中央级媒体进行宫颈健康知识普及等内容,广泛普及宫颈健康的相关知识,宣传“宫颈癌”预防为主的新理念,呼吁更多女性关爱自身健康。

作为此项宣教活动的支持单位,默沙东中国市场及策略高级副总裁何威德先生在讲话中表示:默沙东始终致力于提高人类健康水平,改善大众生活质量。我们研发了世界首个宫颈癌疫苗,并正努力将它带到中国,造福千万中国女性。默沙东中国将与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一起全力支持此项公益事业,给更多的女性带来健康福音。

活动现场,领导嘉宾共同为专家颁发了聘书,为女性代表赠送了《宫颈健康知识问答》宣传册。专家互动环节,来自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陶霞,向女性代表详细介绍了目前宫颈癌预防的几种有效方式,特别是宫颈癌疫苗这种全新的概念,引起在场女性的关注与讨论。启动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默沙东中国支持的心系女性——女性健康工程 之“宫颈健康促进计划”宣教活动自2010—2015年,逐步拓展至全国31个省(区、市),预计直接受益人群总计逾850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