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海峡姐妹庆三八气排球赛在榕举行
www.fjsen.com 2011-03-29 08:10   来源:省妇联联络部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凝聚海峡妇女力量,打好五大战役、大干十二五开局之年,3月25日下午,由省妇联、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海峡姐妹庆三八气排球赛在省体育馆举行。省政协主席梁绮萍,省人大副主任王美香,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林文杰,省妇联主席刘群英、巡视员林文秀、副巡视员李凤鸣,省体育局副局长吴立官,省政协副秘书长林岿然,省人大办公厅副主任林蔚芬,省致公党副主委刘珂,省政协委员工作室主任林成英等领导出席活动。省政协女委员,省人大、省政协、省妇联机关女干部以及在榕女台胞等共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各代表队团结协作,气氛热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经过激烈比赛,省政协女委员队获得第一名,省人大、省政协机关队获得第二名,省妇联机关队、在榕女台胞分别获得第三名。出席活动的领导分别为获胜的队伍颁奖。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气排球赛为大家提供了一次锻炼的机会、交流的机会,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五大战役,凝心聚力大干开局之年。在榕女台胞热情高涨,比赛让她们体会到妇联“娘家”的关爱,丰富了女台胞业余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