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省妇儿工委办到建阳指导两纲项目实施方案
www.fjsen.com 2011-03-30 09:14   来源:建阳市妇儿工委办    我来说两句

  3月28—29日,省妇儿工委办公室调研员林美容、省妇幼保健院专家郑巧玲主任、肖子如主任一行3人专程来到建阳,对建阳市“提高孕产妇和儿童系统保健管理水平”项目实施方案(草案)进行技术指导并举行项目启动仪式。
  指导组在市妇儿工委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刘寒、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黄萍的陪同下,先后察看了徐市镇卫生院、市妇幼保健院、潭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阳市立医院、南平市二院的孕产妇系统保健和儿童系统保健工作,听取了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黄萍关于建阳市开展“提高孕产妇和儿童系统保健管理水平”项目实施方案(草案)情况的汇报,指导组根据实施查看情况,对建阳“提高孕产妇和儿童系统保健管理水平”项目实施方案(草案)中的目标和措施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