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工会工作会议精神
www.fjsen.com 2011-03-23 09: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3日讯   3月22日,省妇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委工会工作会议精神。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群英提出五项贯彻意见:

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和行动。各部室、支部要专门安排时间对全国“两会”和孙春兰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学习讨论,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确实把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

二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妇女群众工作,参与社会管理和创新工作。重点推动妇女创业小额信贷和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设。各级妇联主席大接访有待继续,对收集的问题要进行梳理、综合。

三要加大对台交流力度,密切两岸妇女的感情和交往。进一步对接市、县结对交流活动,抓好第三届海峡妇女论坛的筹划和准备。

四要以创先争优活动带动妇联工作上新台阶。前一阶段的点评工作要继续完善,下一步要开展落实好党员公开承诺活动。对基层妇联的创争活动要给予关注和推广。

五要以省委工会工作会议为借鉴提升妇联工作水平。一定要积极主动争得各级党委对妇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发挥好妇联组织的内在动力,把妇联工作做出更多的特点和亮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