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礼赞新中国 童心永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暨云霄县2019年庆“六一”少儿才艺展演精彩上演
www.fjsen.com 2019-06-04 17:14:29   来源:云霄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6月1日,云霄县人民会堂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小国旗舞动迎六一,红领巾飞扬绽芳华。由县妇联、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少工委联合主办的“礼赞新中国·童心永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暨云霄县2019年庆“六一”少儿才艺(校外教育)展演拉开序幕。

演出现场童趣盎然,快乐洋溢,孩子们朝气蓬勃,劲头十足,纷纷亮出了自己的才艺。舞蹈串烧《我们是中国好少年》、《欢庆秧歌》、《福门开,好运来》、《童乐舞操》将孩子们的快乐、活泼、阳光、憧憬表现得淋漓尽致;舞蹈《少年志》、快板《争当文明好少年》、武术表演《弘扬武术在少年》、语言展示《点赞中国》饱含着少年们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远大理想;舞蹈《鸟仔》、街舞《这就是街舞》、葫芦丝联奏《红色的风景》等节目充分展示了当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将晚会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最后,现场的老师、家长和孩子们手挥小红旗,深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演出划上完美的句号。

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创编新颖,小演员们充满活力的表扬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欢乐的氛围让台上台下每一位小朋友都沉浸在喜悦之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