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闽台早教专家在榕交流婴幼儿早期教育的专业知识技能
www.fjsen.com 2019-05-29 09:21:07 张立庆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儿童潜能开发教育协会会长陈璟上示范课东南网记者张立庆摄

东南网5月28日讯(本网记者张立庆)0-3岁为宝宝大脑发育的黄金时期,家长在这个阶段应该如何为孩子提供一个有质量的成长环境?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每个关键期又该进行哪些针对性的有效训练?日前,由福建省儿童潜能开发教育协会组织的全国早教师教学比武大赛暨交流活动在福州落下帷幕。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早教师们纷纷展示各自看家本领,引领托育早教行业科学、健康发展,传递家园共育的核心理念。

经过2018年度的海选、初赛、复赛等环节层层筛选,最终6位老师凭借其优秀的教学水平及独特的个人风格脱颖而出。本次教学比武内容为亲子早教课程,涵盖了早期教育中的五大领域及奥尔夫音乐、绘画涂鸦、创意积木、绘本阅读、蒙特梭利等教学元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